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我讨厌给人鄙视!我有我的读书方法关你何事?用不用那么针对我?打死我都不会上你的master课,别怪我说你,不是教书的料就别教。也不去看看,你上课,全班80%的人打瞌睡。

还有在场笑我的人,我不觉得你们好不了哪里咯。我没笑你们那么“老了”才来读书就好了。大家同坐一条船,却不能同舟共济。我天生本来就安静不代表我不会加上我那天生大病!试试看去中国学中文看看,到时侯别怪我取笑你们。哦忘了说明一样,我们马来西亚人懂的语言比你们这些“红毛”鬼子还多咯。

等着瞧,我一定毕业给你们看。证明华人没母语也一样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