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February 2011

食物篇

最近,脱离了难缠的关系,我又回到自己一人吃饭的时光了。毕竟还是自己一人好,吃多少,几时吃,吃什么,好不好吃等等都不必迁就别人。唯一不好就是自己很懒惰。我不怕煮饭煮菜,这有什么难的,最难的就是把我身上那只懒虫驱除。我觉得煮饭煮菜还蛮好玩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贪玩的人类,所以就连煮饭菜都DIY~哈哈







这些照片都是我摄影心发作,拍下的“战利品”哈哈还不错吧? xD
下面那只鸡翅也是我自己弄的,叫蚝油鸡翅~老妈取的名。我是无师自通,完全没问老妈如何弄,也没上网查,就自己DIY,自己去探索,自己去try and error,谁知一次就成功了~哈哈!!还蛮洋洋得意的~味道真的不错,只是有一个步骤忘了做,minor mistake, minor mistake : p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学习,探索,研究能力那么强~ xD


怎么样?? 看了是不是肚子饿了呢?~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