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电影三部曲

这个星期是reading week(就是放假的意思)所以决定,一口气看了三部最近出的新电影。都不错看~我特别喜欢新少林寺,有思考的感觉,演员也是一级棒!!成龙跟以往不一样,不再是电影里的功夫无敌,刘德华把角色发挥地凛凛精致,谢霆锋则扮奸角,范冰冰则为贤妻良母。



开心万岁真的很废,但却是香港人的写照。屋村出来的也能做大事。电影想表达的是童年的回忆,对兄弟和夫妻间的信任,家庭的温馨。戏表达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即使倒闭了也能东山再起。


这一部说了武侠间的故事,从拯救人命到互相认识,到退出江湖组建家庭,到必不得已重出江湖拯救武林同道。间中表达了两个不凡的人类学着过平凡的生活的点点滴滴,幽默搞笑。回想起主角,往深一想,其实就比拟成我们这些人类,为东忙为西忙,到最后还是回到最初最好~

就介绍这三部先呗,等我看了别的再介绍~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