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墓地?牧地?(moody)

今天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耻辱。一个刚进公司不久的新人系统都还没弄清楚你就无缘无故刷!烧!导火线竟然是别人的烂摊子就是说我被逼吃死猫还被刷!那个态度简直可恶到神仙都有火!刷了后又到那个摆下烂摊子的人刷!happy哦!你们就高高在上我们就是烂泥,一点尊严都没有。说我工作不行,要拿心出来。烧!又不见你拿?每天出去喝茶hihihaha那边。这世界就是这样,当你努力主动找东西做的时候没人感激你,相反还说你工作不行。你老几阿?我老板都没说你你这个外人凭什么?看看自己先拉,自己的员工一个个走人,自己部门都没管好。还说如果我在你部门做肯定不到两个月。你那么有本事出去做看?有本事再做个主管什么之类的,干嘛不敢出呢?之前不也是个跟班在外面跟人打工?仗着自己是皇亲国戚在那边耀虎扬威。我告诉你,不是我没胆量不潇洒,跟我说什么这里不适合你,浪费时间,敢敢跟老板拿unpaidleave出去survey。说到好像自己比外人很好这样。山水有相逢,我迟早有天会超越你,甚至把你玩死。我忍你!不过也谢谢你让我坚定我所追求的梦想!谢谢你这颗“定心丸” 有一天我一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