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1

日本8.9级地震

我特别地感触。今天在youtube逛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就自动地type了“雅比斯的祷告”然后就静静的听这首我喜爱的歌。听着听着就感动了,眼泪在打滚了。一边听一边回想日本的天灾,我承认我很容易被感动。我心系日本的灾民,我关心日本的状况,我更告诉自己准备好了没有?这岂不是征兆吗?岂不知末日将临吗?今天的讲道:马太福音24:44 “所以你们要警醒,因为不知道你的主是那一天来到”

甚願你賜福與我們
常與我們同在
甚願你賜福與我們
不遭患難
不受艱苦
擴張我們的境界
求你應允我們祈求
~擴張我們的境界
主啊
求你應允我們祈求

我们应该感到庆幸这些事没发生在我们身上。这首歌仿佛是我的祷告。求神赐福与受灾害的人们。不让灾害靠近。让福音的领土扩张,让人得知你的威名,在这末世有盼望。我表示与哀伤的人同哀伤。我希望更多的奇迹出现。日本遭受天灾却真的给我们上了很重要的课。去看看他们如何的在紧要关头淡定。我有个梦想,就是往后的日子里,若我有能力(金钱,体力),我一定会帮助有需要的人。打从四川地震起,这个梦想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一直告诉自己,以后我有钱,不会吝啬得甘愿去享受,也不用在拯救生命的事上。

日本让我看到了生命的可贵。当每日死亡的人数在增加的时候,我们在做什?当有人获救我们是否一同喜悦万分还是各扫自家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无关己事?日本让我看到了天灾人祸的可怕。地震海啸不在话下,核子发电厂的泄漏,辐射的增高,影响的不止是这一代,甚至下下代~回想日本广岛长崎被丢的两粒原子弹,到现在还有辐射反应更何况如今不在只是原子弹。再说,泄漏的范围不止是日本,甚至半个月将辐射到加拿大的海边边界。真的,我可想而知往后的世界,科技是如此的发达也何等的可怕。唯有心中有盼望,方可胜过着世上的一切一切。“那在你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约翰一书4:4

日本,给我们一个很重要的讯息,一个警醒,一个警告,一个例子。告诉我们神若灭世何止如此。马太24:6-8“你们也要听到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未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这只是开头。马太24:36“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真正日子我们不知道,什么玛雅推算,什么2012不可尽信。唯一能做的就是预备好自己,等候见父面。

希望日本的人民能坚强勇敢,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作为基督徒的我们更应该警醒。
有我与你们心连心。日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