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我到吉隆坡啦~

就这样,一个人,三个行李,一件大衣踏上赴国深造之旅。没错,我呢现在就在KLIA机场旁边的旅馆住下了。听说是5星级酒店。里头什么都有。睡衣,牙膏牙刷等等。给我两张单人床不但如此我还发现原来他们的电视还可以看飞机起飞和降落的时间。实在是IN阿~

我也刚从餐厅回来。Buffet大餐。很可惜我不是很能吃,因为在机上就已经吃饱了,所以只能意思意思的吃吃。想看照片就到我的FB去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30167&id=525136920
我呢就完全不用还钱。原因是因为马行改了我的行程,使到我得早一天出发去首都,所以就给我房间睡觉顺便加上晚餐和早餐。哈哈!我想很多人都没有这样的机遇吧~

不过说真的下午checkin的时候还真的给马行吓了一大跳。我的行李超重12KG之多。他们charge我RM2000+。还好没吓破胆。最后没办法只好抽一些东西出来。然后一个人拿两个总共重5-10KG的Bag上飞机,加上一个超大超重的冷衣。不过稍后听说有人也是超重被charge了RM9000+我就觉得我的算什么。更可笑的是他尽然真的还九千块。我听了都傻眼!

今天的班机遇上教堂的一位姐妹,母亲的一位朋友,家人的两位亲戚,和两位同样和我去伦敦的学生。总算不孤单吧~母亲的朋友问我主修何系,我说职业安全,她竟扬声大笑说"The future star of SHELL" ........(乌鸦飞过)........

我今天坐在飞机失事时最危险的位置也就是双翼那儿。我知道我每次出门都带我的啊爸天父一同。自认信心很强。每一次出门感触特别强因为都经历一些能测试我信心的考验却也能增强我信心的事情。今天的天空不是那么好。整架飞机很摇晃。真的像在坐云霄飞车般。我却没多加理会,包头大睡。因为我知道天父与我同在。我还惧怕什么呢?当然这很难说,有些人根本没在意。但其实飞机过头摇晃不是好事,因为一旦抓不好平衡点飞机就失事了。

回想起来,我这次已是今年里第四次来首都了。上一次却在机上看见彩虹,就在旁晚的时候。那彩虹很明显。仿佛就好像天父在告诉我,“孩子我与你同在,就像我用彩虹与诺亚立约般。此约永远有效”。使我信心大增,也明白到,一切的事物祂已掌管,事情的发生不是偶然。凭信心能得胜再得胜。今天天气乌云得感恩。今天平安降落得感恩。明天飞机能起飞得感恩。能顺利到达更得感恩!

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昨天下午与一位老友午饭。聊的大多数都环绕在本人出国的事宜。聊着聊着这位小姐尽然告诉本人出国一定要做的事情。第一件尽然叫我去看脱衣舞秀我吃惊了一下。没想到这位很正经的朋友尽然也有如此的开放啊~真不敢相信。我连想都没想过。她很是羡慕我能出国。回想一想其实出国也不错嘛!哈哈!可以玩到尽。或许这也是她所想的吧~能出国谁不想啊?所以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珍惜这出国之旅。虽说可能只有短短的一年罢了。可,成事在天谋事在人的不是吗?哈哈,我知道很多人羡都羡死了~这位老友就是其中一位。

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我回来啦~!!

阔别了五个月
本人重开部落格拉!
会以华文为语言
希望借此不求进步但至少保持我华文的水平
因为本人将到英国求学去拉
本部落格多为英国生活而开
希望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